广西环江:大货车失控中撞飞面包车 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2017-09-07 18: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河池9月7日消息(通讯员李苑君 罗华等)9月7日8时10分,河池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河池市环江县八戒山大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环江消防中队救援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8时1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一辆满载水泥的大货车冲出道路旁的水泥围栏侧翻在地,车头紧紧卡在一棵树上已严重变形;而道路另一边一辆面包车四脚朝天停在人行道上,车体受损严重。经侦查:现场为大货车追尾一辆面包车。面包车内的乘客已被现场群众救出,并交由120送往医院救治,而大货车司机被紧紧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生死不明,情况十分危急。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利用液压机动泵对大货车进行破拆,救援被困人员。8时50分,消防官兵将被困人员救出,不幸的是经医护人员确认,该名被困司机已无生命迹象。此次事故造成大货车司机1人死亡,面包车内4名乘客受伤。

事故现场货车

事故现场货车

消防人员紧张救援中

消防人员紧张救援中

据知情人了解到,当时情况系大货车突然失控,先将其前方正行驶中的一辆面包车撞飞,再冲下了左侧车道路坎侧翻后撞到了树上。

目前,事故原因以及财产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魏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