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国庆将迎客流高峰 预计客流量85万人次

2017-09-29 11: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重庆9月29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国庆8天假期,重庆江北机场预计进出港航班6500架次,客流量或达85万人次。

重庆机场介绍,为应对重庆及周边地区旅客出行需求,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重庆至夏河、普洱等航线,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热门航线上使用了波音787、空客330等大型客机,增加载客量。

节日期间,重庆至华东、华北以及三亚、昆明、丽江、拉萨、大理、西双版纳、腾冲、香格里拉、林芝等国内旅游热点城市的机票相对紧张,机票折扣较高,预计到10月4日,紧张情况将得到缓解。

同时,重庆机场内长途汽车站也加密了至四川广安、自贡、泸州、达州以及合川、永川等线路的长途汽车,方便周边旅客出行。

出境游方面,重庆前往俄罗斯、迪拜、日本、泰国、新加坡、越南等地的旅游产品供不应求,航班几乎是班班爆满,有的航线甚至一票难求。不过,前往罗马、洛杉矶、伦敦、奥克兰、悉尼等地的航班还有余位,机票折扣较大。

 

科普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