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景区积雪路段道路已经疏通 通行正常

2017-10-05 13: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现场情况

现场情况

国家应急广播网阿勒泰10月5日消息(通讯员周继成)十一黄金周以来,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区连续出现降雪天气。10月5日,受前日降雪影响,景区部分路段存在积雪,道路湿滑,影响车辆通行,石头房子检查点6:00~11:30施行临时交通管制。

景区各执法检查站、执勤点、巡逻车纷纷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并安排除雪机械清理积雪。喀纳斯景区出动4台除雪设备,对积雪路段进行除雪,石头房子至贾登峪道路积雪已清除完毕,除雪设备正在对禾木路段进行除雪作业。目前,景区道路已经疏通,通车正常。

在此,阿勒泰消防部门提醒广大游客,请游客朋友们避开恶劣天气来喀纳斯游览。近期喀纳斯天气多变,经常出现雨雪天气,早晚期间会出现霜冻和冰冻现象,不熟悉路况的外地车辆不要贸然进入景区。

如有计划进入喀纳斯景区游玩的游客,请及时关注天气和景区路况,最好等到天气转晴以后在进入景区。当地居民和进入景区游客以及工作人员车辆,建议提前更换雪地轮胎或者带上防滑链、铁锨,还需要取暖等急救设备。如有人员车辆被困请及时拨打119报警,等待消防官兵前来救援。

 

科普视频:雪路的安全 防积雪滑落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