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两车相撞致三人被困 消防官兵成功营救

2017-10-13 13: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洛阳10月13日消息(通讯员丁松)13日凌晨,河南洛阳涧西区联盟路与天津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越野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造成三人被困车内。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对现场实施警戒,采取破拆等救援措施,成功将三人救出。

13日0时54分,洛阳市消防支队太原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警称:涧西区联盟路与天津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有三人被困。接到命令后,中队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实施营救。

0时58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宋波立即下达救援方案。由于出租车驾驶员脚部被卡在油门处,无法快速营救下来,此时一名救援官兵进入驾驶室,利用破拆工具将驾驶室油门往上撬起,并拔出驾驶员脚部。1时08分,经过官兵的密切配合,出租车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随后,消防官兵将其抬至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出租车驾驶员被救出后,救援官兵立即跑至到白色越野车处,营救车上的两名被困人员。由于车速过快,加上冲撞产生的冲击力,车内两名人员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受伤。根据情况,1时12分,救援官兵首先将被困女子救出,随后采取同样的营救方案,被困男子也被成功救出,并抬至救护车。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