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变质过期食品

2017-10-1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问候各位上午好,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的通行压力有了较大程度的缓解,但东五环压力突出,受到大黄庄桥附近的一起事故影响,后方车辆通行困难,出现了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现在队尾在化工桥,同时北向南方向的五元桥路段也有事故发生,事故后方一直到五元桥都通行不畅,那么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了,再来看六环上的通行情况,那六环西向东方向马驹桥发生事故,现在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避让。此外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徐庄桥到通营桥一直车多流量大的状态,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

河北方面沿海高速天津方向乐亭服务区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行驶缓慢,此外衡德高速德州方向取消了衡水东站、龙华站等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的管制措施,您可以放心行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