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山火已致2人死亡

2017-10-16 10:0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西班牙加利西亚自治区蓬特韦德拉省尼格兰自治市政府发布消息称,日前肆虐加利西亚自治区的山火已经造成2人死亡。

据西班牙尼格兰自治市政府消息称,2人在一辆小型货车上被烧死,该车正处于尼格兰自治市的火源中心。

西班牙首相马里亚诺•拉霍伊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称,“加利西亚火灾造成人员死亡表示哀悼。感谢所有参与灭火和为居民施救的人。”

目前,火灾威胁到蓬特韦德拉、欧伦塞和卢戈的9个城市的居民区。已疏散了部分居民区中的人,包括维戈的大学生宿舍。据悉,房屋直接挨近火源的该市的居民,被建议前往市中心更安全的区域,那里已经为他们准备了3个旅馆。部分道路因该自然灾害已被封闭。

据加利西亚政府的农村地区委员会发布消息称,15日加利西亚记录到146处火点,其中17处至今仍在燃烧。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避开烟雾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