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秋季如何远离过敏困扰

2017-10-1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北京方面首先提示您的是北五环东向西方向上清桥附近发生一起事故,导致后方行驶不畅,那么目前排队队尾在林萃桥,不过呢,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在这一时段终于有了好转的趋势,预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通行。而东五环的南北双方向上的事故路段相对来说压力要更大一些。现在北向南方向的环铁桥到平房桥南向北方向的小郊亭桥到平房桥都是通行不畅的状态,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或是提前绕行了。

河北方面及港澳高速石安段石家庄去往安阳坊巷就因为交通管制,高速交警是双向禁止藁城新华路站栾城东站的危险品车辆上道,另外呢,荣乌高速徐水至涞源段的山西方向在徐水西服务区附近呢有两公里的养护施工路段,目前来看是占用这一条行车道和应急车道,那么请途经此处的朋友要注意避让一下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