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3日阳光回归最高气温16℃ 本周晴到多云为主

2017-10-23 07:4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3日白天,北京将以多云转晴的天气为主,阳光回归,最高气温回升至16℃。另外,北京本周将以晴到多云为主,目前远郊地区高海拔景点的红叶已进入观赏期,公众可抓住晴好天气出游,不过早晚寒凉,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

22日,北京南郊观象台的最低气温为11.3℃,白天天空云量较多气温回升乏力,最高气温仅为14℃。

23日,阳光回归,能见度也将提升。北京市气象台预计,23日白天多云转晴,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16℃;夜间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5℃。

另外,未来7天天气预报显示,北京本周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仅在25日有小雨,其他时间最高气温在13-20℃之间,最低气温在5-10℃。

目前,北京远郊地区高海拔景点的红叶已进入观赏期,公众可抓住晴好天气出游,不过早晚寒凉,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25日将有小雨天气,建议公众及时关注临近预报,提前做好防范。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