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雾致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车流积压排4公里长队

2017-11-04 11: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4日晨,重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受大雾影响,重庆境内的多条高速实行了交通管制,一路段积压车辆排起了近4公里长队,目前全部交通管制已解除。重庆市气象台预计,5-6日平坝河谷地区仍有雾,驾车出行的朋友需注意交通安全。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监测数据显示,4日晨0时至8时,重庆綦江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潼南、大足、铜梁、合川、荣昌、永川、北碚、巴南、南川、涪陵、武隆、忠县、垫江、梁平最小能见度只有100米。

来自重庆高速公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微博的消息称,受大雾影响,S0101三环高速铜合路段、永江段全线,G5013渝蓉高速全线,S0101省道三环高速长涪段长寿(往涪陵方向)、但渡、涪陵收费站,G93成渝环线渝遂段璧山北至潼南西收费站,G75兰海高速渝武段兴山至G75北碚收费站、兴山收费站出口,G85渝昆高速成渝段邮亭至荣昌西收费站,均实行了交通管制。

据重庆视界网报道,由于G75兰海高速北碚至兴山路段因大雾实行了交通管制,两边主线站积压车辆排起了近4公里长队。另外,4日晨7时,在渝蓉高速重庆大足东收费站,等待进入高速的车辆有100辆左右,有的市民已经等待了3个多小时。

截至4日10时,据重庆高速公路客户服务中心介绍,重庆境内高速因大雾实行的交通管制全部已解除。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5-6日各地持续晴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将达至25℃。不过平坝河谷地区仍有雾,由于能见度较低,驾车出行的市民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另外,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应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刘双娥)

 

科普图说:雾出没请注意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