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哪些生物不适合当宠物养

2017-11-1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北京方面我们继续来关注北五环上的事故进展,今早北五环肖家河桥这里冲撞中央护栏的大货车依旧没有清澈完毕,为了缓解两侧道路的通行压力,暂时放行了东向西方向的两条车道以及西向东方向的三条车道,但是后方也依旧有着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根据我们前方记者发来的最新消息,现在一辆大型救援车已经抵达现场了,预计马上会对事故车辆进行清拖作业,可能会采取临时的交通管制措施,建议您提前绕行。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古城西桥有事故发生,现在队尾在土桥新桥,您可以通过邻近的路阳桥西路来避开自己的拥堵。同时南部的南六环双源桥东侧的西向东方向也有事故发生,短暂排队有1.2公里,请您稍加等待或是通过322省道进行绕行。河北方面,荣乌高速保津段保定方向大州站附近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受此影响大州站路段车辆通行缓慢,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主持人:第一热议,无良摊贩小学门口兜售四脚蛇,家长上网查询发现竟然是个毒物,哪些生物不适合当宠物养呢?第一调查,双11刚过,媒体曝出网店信誉评价可刷可控,消费者如何识破刷出来的网购骗局?第一观察,警惕网红危险玩具飘满街头的拍照神器发光气球存在爆炸风险。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