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浴室里还有哪些危险因素?

2017-11-17 23:30-23:59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03,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目前北京各条高速都是比较畅通的,之前管制的京城高速现在也已经开通了,大家可以放心的通行。那我们来先看一起事故,在南六环的内环由东向西方向双园桥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的行驶比较缓慢,事故也是正在处理当中,大家要注意行车安全了。还有是在机场高速苇沟道北皋路段车流量目前比较大,不过行驶速度不算特别慢,大家多花些时间就可以通过。再来关注河北,之前我们一直在提的沧州地区黄石高速的黄骅南站附近石家庄方向,这里的货车自燃事故已经处理完成了,黄石高速的黄骅南站、黄骅东站、黄骅港站也都恢复了正常的通行,那么需要从以上几个站口上高速的朋友可以放心的行驶了。再有是在保沧高速与京港澳高速的互通附近12公里处和14公里处的保定方向都有桥面的修复作业施工目前占用了超车道,那么在这一路段上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小心行车,仔细观察路面的情况。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主持人:第一热议,路边有医生称无痛拔牙,医疗器具假牙当街摆放,路边的牙医隐患多,千万去不得。

第一调查,双11迎来了收货高峰,女子遭遇快递赔偿陷阱被骗了1万多元。如果有人主动要求向您退款,需要警惕了。

第一现场,男孩太调皮,钻进洗衣机出不来了,消防队员紧急救援,浴室里还有哪些危险因素。

感谢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最新的应急知识和应急新闻,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