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克服“路怒症”

2017-11-22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02,我们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这是段北京的通行压力有了较大程度的缓解。整体来看,西南五环菀坪桥内环方向受之前事故影响是压力较为突出的,后方已经有着超过五公里的排队情况,建议您提前在立法桥下五环走京良路绕行到107国道上来避开这里的拥堵。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高碑店桥到远通桥路段行驶缓慢,您可以走邻近的朝阳路或者是广渠路来进行绕行。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团瓢庄有事故,现在要注意避让。另外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宛平桥到大巴窑桥通行缓慢,请你要小心慢行。最后提示您的是国道110新线进京方向,德胜口隧道北正采取临时的交通管制。还要注意一下河北方面,张承高速承德段承德方向,现在是由于降雪,高速交警只允许大滩站承德方向四轴及四轴以上的货车上道,那么保阜高速山西方向保定西站附近由于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是车辆排队的情况,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主持人:第一热议,美国男友寄来惊喜包裹奢侈品现金应俱全,要想收货您得先交钱,女大学生犹豫识破骗局。

第一调查,陌生男子突然袭击公交司机被喷射不明液体,路努男抢道不成还要喷辣椒水,如何克服路怒症?

第一现场,共享单车不走寻常路,骑上高速去机场,使用高速公路还得遵守交通法规。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各位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