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冷空气驾临上海 伴随降雨最高温降近5℃

2017-11-29 08:49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讯 上海昨天(28日)处在暖气团中,气温上升较快,白天中心城区徐家汇站最高温升至18.6℃,各区中,金山区21.0℃相对最高。而昨天6时至16时的累积雨量显示,除嘉定2.5毫米、崇明1.3毫米外,其余各区都在1毫米以下。

气象部门预计,随着冷空气到来,今明(29-30日)两天上海降水较为明显,转为阴有雨,雨量中等。伴随着风力增大,今天上午转北到东北风4-5级。与此同时,今天气温下降,预计最低温11℃,白天最高温14℃,相比昨天下降近5℃。

随着冷空气的渗透,明天气温还将进一步降低,最高温仅11℃,最低温将跌落10℃以内。

周四(30日)降水逐渐减弱、渐止,但冷空气补充下,周四、周五气温总体较低,最低8~9℃,最高11~12℃,体感较冷。到了周末,最高气温会小幅回升到14℃。

责编:袁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