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防身份证丢失

2017-12-02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点02分,这里是I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园。这一时段我们来关注一下目前路网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驾驶快乐。
 
   路况观察员(瑞林):庄园假日快乐,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可以明显感觉到车流量的上升,先来关注一起事故(58:20)高速进京方向(02:43)有事故发生,导致后方车辆通行压力较大,建议您提前走信息路来避开这里的拥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杨林至北沟路段受交通量大影响,目前的通行压力也是较为集中的,您可以走下京密路或者机场二高速,目前这两处的通行情况还是不错的。(03:01)南向北方向,小(03:02)桥路段有事故发生,后方车辆出现了排队的情况,队尾在五方桥,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四惠桥也有事故,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后方一直到远通桥都通行不畅,建议您走路况向好的广渠路来绕行。河北方面兰涿高速、涿州方向由于车流量大,固安东站下道口附近车辆通行缓慢,请您稍加等待一下,并注意行车安全,好的,庄园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同时瑞林也说到今天早间时段,事故是比较集中的,在这里还是要提示大家,现在在北边北四环上,学院桥东向西的方向出口处是有起追尾事故的,提示行驶在最外侧车道的朋友们,一定要小心避让了。周五的上午,您在路上行驶有任何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24小时路况服务最新专线010-86097160,稍后是高速加油站。
 
    我们经常说文明礼让是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基本行为准则,但是有些人非但是不礼让,遇到事情之后,竟然还做出很不理智的行为,让人觉得十分的荒唐。比如说,我们接下来要说到的这位。
 
    事发当天11月12日下午3点12分左右,苏州一路段双向交通出现短时拥堵,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602路公交车,则是有序排队等候前方信号灯。这时,只见一名男子从道路左侧穿过马路,走到公交车驾驶室旁。
 
    滕师傅:问我怎么回事,问我什么意思?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他喷了。
 
    监控显示男子径直走到公交车驾驶室旁,先是伸拳击打滕师傅,但被他躲开了。看到自己隔着车子打不到对方,随即男子从右侧上衣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瓶,对着滕师傅喷了两下,突然的变故让滕师傅反应不及。
 
    滕师傅:喷完以后,喉咙感觉犯恶心,像孕妇一样,眼睛彻底睁不开。眼睛的眼泪,像自来水一样直接往外流,整个人找不到方向了。
 
    突遭不明液体袭击后,滕师傅赶紧刹好手刹,离开驾驶座位后,打电话报警,并向公司反映。而在完成一系列袭击后,这名陌生男子却沿着(07:17)由南向北扬长而去。
 
    民警赶到现场之后,公交车司机已经被送往医院就医了,民警就先安抚了车上的乘客,并且又联系了公交公司恢复了602路公交车的运行。
 
    一边是公交车的驾驶员滕师傅,一边是站在车外的陌生人,这两个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这个陌生男子会作出这么荒唐过分的举动呢?而男子所喷的不明液体让滕师傅十分难过,它到底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