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华人深夜遇袭昏迷不醒 警方介入调查

2017-12-05 21: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普拉托一名华人男子深夜遭人袭击倒在马路上,被过往的公共汽车司机发现并向警方报案。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目前伤者处于昏迷状态。

警察和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倒地的华人男子身受重伤,奄奄一息。救护人员在进行了紧急止血和现场处置后,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据警方消息,由于伤者处于昏迷状态,身上没有任何证件,警方还不能完全确认伤者的真实身份。警方根据伤者相关情况初步认定,伤者为华人,是一起袭击事件的受害者。有目击者称,曾有几个蒙面的人用棍棒殴打伤者。

负责抢救的主治医生表示,经检查,伤者脾脏严重受损。手术后,目前伤者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仍然处于昏迷状态。

警方负责人表示,发生袭击事件的具体原因有待伤者苏醒后了解情况,警方在做进一步调查,并缉拿相关涉案嫌疑人。(博源)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