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北京消防怀柔支队曲辉

2017-12-1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庄元):好,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31,这里依旧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元,这一时段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到的实时路况信息内容,在高速公路方面,京港澳高速的西向东,从平星路到刘桃路是有两公里拥堵,平均时速6公里以下。京张高速的西向东,在京藏高速辅路附近有一公里拥堵,平均时速6公里以下。通燕高速的西向东,从通惠北路到赓庄桥有三公里拥堵,平均时速10公里以下。快速路和环路方面,在东四环中路的南向北,从惠河南街到朝阳路是有一公里拥堵,平均时速10公里以下,万泉河路的北向南,从圆明园西路辅路到北五环路是有两公里拥堵,平均时速10公里以下。普通道路方面,在黎塘路的北向南,辉南路附近是有一公里拥堵,平均时速6公里以下,双清路的南向北从中关村东路到河清路也是有一公里拥堵,平均时速6公里以下,打开百度地图,喊小度小度,导航动口不动手,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更多路况信息内容,我们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TOCC的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假日快乐。

路况观察员(华玉):庄元假日快乐,听众朋友大家好,那这个时段北京城的通行还是非常良好的,交通指数是2.7,基本畅通的程度,车行压力主要集中在高速上,目前通燕高速出京方向的赓庄桥西有两车事故,导致后方车行比较缓慢,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路段也是行驶比较缓慢的,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现在的交通压力不降反升,宛平桥到大瓦窑桥持续车多,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也是行驶不畅的,此外在京台高速进京方向的双元桥还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京沪高速出京方向五环附近行驶较为不畅。再来看一下环线道路,目前大部分的环线道路都是属于基本畅通的,那在南四环的马家楼桥附近四个方向有短暂的车多情况,在东四环北向南方向四惠桥,这个时段有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车短暂车多,那此外北五环的奥林西桥到上清桥东向西还有北五环的上清桥到阳山桥西向东,现在基本上属于缓慢的一个状态。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辛苦华玉。另外还有两起事故要提示大家,现在在通燕高速的出京方向赓庄桥西侧是有两车的追尾事故,后车是有排队情况,同时在东四环的北向南方向四惠桥又是有一起事故,后车是有排队。同时在高速公路方面,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温云桥到北高是行驶缓慢,建议大家可以行走一下京云路或者是机场第二高速,另外在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宛平桥到大瓦窑桥也是依旧车多的状态,那您在路上行驶有什么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 86097160,稍候继续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