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都发生列车碰撞事故 45人受伤4人重伤

2017-12-23 02: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12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2日下午,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附近发生列车碰撞事故,一辆双层通勤列车撞上了一道屏障,目前造成45人受伤,其中4人伤情严重。

综合美国《纽约时报》与英国《每日快报》消息,西班牙铁路运营商Renfe(西班牙国家铁路)表示,事故发生在下午3时37分,位于西班牙首都以东约40公里的阿尔卡拉德埃纳雷斯车站。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此前,西班牙多次发生类似事故。

7月2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一列通勤列车在早高峰时段撞上站台,造成50余人受伤。

上个月29日上午,一辆从西班牙马拉加驶往塞维利亚的火车脱轨,造成27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脱轨原因是因为强降雨原因造成,导致第三节车厢偏离轨道。(海外网 张振)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