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识破电商虚假评价有妙招 教你轻松网购防上当

2017-12-2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可兹):北京时间来到了中午的11:02,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你好,我是可兹,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你好。

路况观察员(东昌):可兹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来看北京,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回龙观到西三旗行驶缓慢,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北高车多,京港澳高速以大瓦窑桥为节点进出京双方向车比较多,京台高速进出京双方向行驶缓慢,另外是在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大羊坊桥也是车辆比较多,那么随着中午的到来,各条高速的车流量已经开始上升了,大家如果要出门的话,一定要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了。

再来看河北方面,在石家庄的新元高速,石家庄站附近的277公里处安阳方向上一时段是发生了两车追尾事故,目前还在处理当中,后方目前缓行至一公里左右,建议去往安阳方向的朋友可以走107国道来避开事故路段,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如果您行驶在路上遇到了拥堵路段,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是拨打一下我们的热线电话010 86097160来进行随时的咨询,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会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快到年底了,各个商家都开始了打折促销,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呢,年底需要囤货,也需要送礼,有的时候还需要准备一些过年需要用的东西,那么在这个时候大家的网购需求肯定是特别旺盛的,在网购的时候您会怎么来判断一个商品的优劣?或者是一个商家服务的态度呢?往往我们都会看评价,但是如果我告诉您,评价完全是可以由商家操控的,他想让消费者说什么就说什么,而如果看到了不好的评论也可以随时删除,您相信吗?我们来听记者的调查。

记者:记者在街头进行随机采访发现,不少网购一族判断商品质量优劣的重要考量因素是看销量和评价。

看一下别的客户评价,就是从客户的反馈。

你觉得可信吗?

我觉得还可以啊。

看销量,因为销量多的话,还有人家发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