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一栋商业建筑起火 15人死亡3人重伤

2017-12-30 07: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印度经济中心孟买一栋多层商业建筑29日凌晨起火,已确认至少15人死亡、3人重伤。

一名官员说,消防部门当地时间29日凌晨12时30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

美联社以孟买消防官员巴克里斯纳·卡达姆为消息来源报道,消防部门动用8辆消防车扑火5个多小时;起火原因有待调查确认。

孟买当地媒体报道,火势始于建筑顶层,不到30分钟吞噬了整栋建筑。

警方说,大部分死者是当时正在屋顶餐厅参加生日晚会的女性。一名死者家属告诉路透社记者,他28岁的孙女是死者之一,当晚正在庆祝生日。

失火建筑位于当地一个工业建筑楼群内,同一楼群包含高档餐厅、其他商业机构和几家媒体机构办公室。火灾影响了包括印度“当代”电视频道在内的至少三家新闻频道。(侯洁莹)【新华社微特稿】

 

科普图说:高层防火的秘密——你知道避难层吗?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