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都灵民宅发生煤气泄漏事件 导致3人死亡

2018-01-10 16: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10日电(黄鑫)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8日晚,位于意大利都灵附近的一座乡村小镇发生了一起煤气中毒事件。事件导致一家3口因过量吸入一氧化碳不幸遇难。

据报道,死者是当地一名46岁的司机和他44岁的妻子,以及他们年仅19岁的儿子。

发生中毒事件的第二天,由于遇难的夫妇二人没有按时上班,单位同事对一向信守时间的夫妇不请假,就不来上班感到蹊跷,便打电话联系这对夫妇。相隔数小时,同事们多次拨打电话接通均无应答,引起了同事们的议论和警觉。有同事担心出现了什么意外,打电话向警方说明了情况。

接警后,警方赶到这对意大利夫妇的家中。警察站在紧锁房门的屋外,突然感到有一股浓重的一氧化碳气味,下意识的产生了一种不祥预感。随即请求消防警员协助打开房门,结果在房间中发现了3具尸体。

经法医初步鉴定,死者全部死于一氧化碳中毒。有关煤气泄漏造成中毒的具体原因,遇难者成员是否存在自杀倾向,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科普图说:警惕煤气中毒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