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8日大雪渐止 未来一周开启低温冰冻模式

2018-01-28 15: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南京1月28日电(记者崔佳明)28日,江苏大雪渐止,未来一周大部分地区持续低温冰冻。28日上午,江苏省气象台解除暴雪黄色预警信号的同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

据气象部门统计,至28日上午8时,江苏全省均出现降雪,沿江和苏南地区降雪量一般为10至20毫米,最大降雪量出现在高淳达21.9毫米,多地积雪深度超过25厘米。

气象部门28日发布了低温报告,28日上午江苏淮河以南地区还有小雪,雪量一般0.5毫米以下,无明显新增积雪,28日下午到夜里江苏全省大部地区阴转多云。未来一周江苏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持续偏低,大部分地区有明显冰冻,29日至30日江苏淮北地区和淮河以南西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可达-8℃左右,其它地区-5℃左右。

同时,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10时发布消息,至目前,因安徽、山东冰雪封路,除连霍苏皖省际收费站和京台、长深连临、沈海同三苏鲁省际收费站仍未开通,在主线广场劝返车辆外,其余各省际主线收费站均已开通;江苏省内特级管制路段均已变更为一级管制,限速40,禁止大客车、危化品车和三超车辆通行;江苏省内所有跨江大桥通行正常。

 

科普视频:冰冻路面的行走技巧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