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东等地降雪影响交通 气象厅吁注意路面结冰

2018-02-03 11: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3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气象厅的大雪警报称,受强冷空气影响,低气压向日本本州南部移动,当地时间1日至2日,日本关东、东京市中心可能出现降雪和积雪,影响人们上班和上学。

日本气象厅的消息说,靠近日本海的东北地区和北陆地区,降雪量会出现增加,积雪也会更厚。受相关影响,2日早上,东京都心等关东平原区域也出现积雪。气象厅呼吁称“请密切注意(降雪)对交通机关的影响,及路面结冰等”。

日本气象厅表示,当地时间2日早上7点,观测到的积雪量为群马县前桥市14厘米、栃木县宇都宫市8厘米、山梨县甲府市5厘米、茨城县水户市4厘米、东京都心1厘米等。气象厅并向东京多摩地区发出大雪警报。

日本气象厅还预测称,降雪将导致关东地区的平原区域积雪量达3至5厘米,多摩地区及神奈川县箱根地区达10厘米,东京23区达3厘米。

 

科普短视频:雪天出行,这些技巧给你稳稳的幸福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