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道路坍塌续:3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2018-02-05 21: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柳州2月5日电(周潇男)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官方5日下午通报,当日上午,该县县道发生坍塌,一辆搭载8人的面包车被石头砸中。其中,3名重伤者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11时许,融水县四荣乡江潭村石坪屯附近县道X638线21km+850m处发生坍塌,一辆面包车被石头砸中,车内部分人员被困。接报后,融水县政府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相关部门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车子被砸得严重变形,轮胎也被压扁,车辆四周散满了石头和土块。

经核实,该车核载9人,实载8人,3人未受伤,2人轻伤,3人重伤。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县医院救治。截止14时30分,3名重伤者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坍塌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通行,后续处置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