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贵阳发送旅客两千万人次

2018-02-13 10: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贵阳2月13日消息(记者王珩)记者从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春运节前客流已接近尾声。从2月1日至12日,贵阳累计发送旅客2164.13万余人次。

贵阳市交委针对1月25日渝贵铁路正式开通运营、贵阳东站停靠列车增加到64趟次的情况,及时制定保障方案。东站日发送旅客峰值已达2.5万余人。贵阳还开通夜间出行的“红眼列车”,贵阳运管也合理调配公交和出租车,及时中转凌晨和半夜抵达贵阳的“红眼列车”乘客。

今年春运期间,贵州在道路客运方面将投入运力3.3万余辆,其中客运班车3万余辆、包车及旅游客车3500余辆;城市公共客运方面投入公交车运力8000余辆,出租汽车2.8万余辆,运力投入较上年有大幅提升,运力保障充分。

 

科普视频:春运时的注意事项——乘坐交通工具时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