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南部一华人超市遭抢劫 800欧营业额悉数被抢

2018-03-07 09: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3日晚,西班牙格拉纳达省一间华人经营的超市遭遇蒙面歹徒持枪抢劫,当天的800欧元营业额被抢走。目前,警方已基本确定劫匪身份。

据报道,当晚19时10分左右,歹徒进入该超市,用枪直指收银台内的售货员,命令其拿出现金。收银员同超市老板没有做出反抗,不到1分钟时间,收银机内的800欧元营业额被劫走,歹徒拿走现金后逃之夭夭。

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通过调取该超市内所有的监控录像,基本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目前,警方在调查该名歹徒是否有同伙。

据悉,这家华人超市位于市中心繁华区域,是当地少数周六晚间仍在营业的超市之一。案发时除了工作人员外,还有4名顾客在超市内,包括一名5岁的儿童。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