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春交替感冒易发 如何预防有妙招

2018-03-0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时间来到上午的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路况上的通行情况,首先来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好的溟旭,这一时段北京高速路上是畅通了不少,还有部分路段是持续车多,其中在京藏高速的清河收费站到北沙滩的进京方向,还有机场高速的尾沟桥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以及通燕高速的白庙收费站进京方向都是行驶缓慢的路段,不过缓行距离都不是太长,大家注意行车安全。河北方面是在保定的保福高速,东下关站西行14公里处保定方向的事故是已经处理完毕了,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在邢台的邢林高速南河站西行5公里的地方山东方向是有一辆小型的厢式货车出现了故障,目前是占用了应急车道,还请大家经过时注意及时避让。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溟旭。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给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市内方面,那目前在东二环南段的南向北方向,东三环华威桥到农展桥南向北方向,东四环的大郊亭桥到朝阳公园桥南向北方向,以及东五环的小郊亭桥到平房桥的南向北方向,以上路段是车行缓慢的路段,提醒您一定要小心慢行了,更多路况消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方式到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接下来是新闻抢先报。

主持人(张宇):996资讯领先,各位好,我是张宇,首先关注两会,进入两会大数据。根据百度APP网民的搜索数据显示,此时此刻关于基础医疗保障方面话题,异地医保报销,补助增加40%,社保基本方案成为与之匹配的热搜关键字,上升最快的是异地医保报销,其中像北京,上海,河南地区的百姓搜索这方面的话题热度上升最快,欢迎打开百度APP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继续来关注两会消息,昨天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锋,副主任张勇,副主任纪宁哲就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来关注交通,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今年首次当选人大代表,3月2号吉利官方公布,李书福就网约车发展和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进行深入调查,将在两会上提交净化网约车行业发展空间,促平台提升内公和业态阳光经济,推进甲醇汽车市场化的建议。

再来关注热点,工信部副部长陈钊雄昨天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7月1号前取消流量漫游费。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国降水范围较大,江南,华南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西北地区东部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东北局地有大雪天气,相关部门要加强防御。

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