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优步暂停自动驾驶车辆街头测试

2018-03-2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南六环内环由东向西方向双元桥80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是占用了外侧的行车道以及应急车道,受到事故的影响呢,目前磁哥庄到双元桥路段交通运行压力是较为集中的,大家要留心一下了,我们再来关注东六环,在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张家湾有一辆故障车正在等待救援中,另外还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从今天早间的九点半到今天下午的四点钟,在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31.8公里处的西关环岛至36公里处的陈庄是有占道施工作业的,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方面,在承德的承赤高速,承德西站的上道口匝道处发生了一起货车撞到护栏的事故,受其影响目前承德西双向关闭,禁止车辆通行,后方出现了300米左右的缓行情况,那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西地站上高速来行驶,节省出行时间。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详细的介绍,在了解完了最新的路况之后,马上关注一组最新的资讯。

996资讯领先,100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头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后,昨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来关注本地,昨天晚上24点北京市正式停暖,由于近期出现了一次较明显的降温过程,2017到2018年居民采暖季延长了五天,由于供热启动和停止都需要一个过程,停止供热后,市民家中的暖气也不会马上凉下来,而是会逐渐降温,供暖结束后的一周内,建议居民最好不要改装暖气管线,因为多数管线内都会留有积水,稍有不慎就会引起漏水,给自己和邻居带来不必要麻烦。

来关注国际,美国一女子18号被Uber自动驾驶汽车撞死,这是全球首例自动驾驶车辆致人死亡事故,Uber回应,暂停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自动驾驶项目。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最近这些天北京的天气越来越好,微凉爽身,清风拂面,细心的朋友发现柳树已经悄悄开始发芽了,这是万物复苏的节奏,北京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北转南风二三级渐四级,最高温度11度,夜间阴转多云,最低温度1度,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调查,撞死行人,Uber暂停自动驾驶车辆街头测试,自动驾驶命案谁之过?

第一热议,迎接旅游加时代,你准备好了吗?法官提示小心陷阱。

996生命线,呼吸过度也有可能引发危险,何时何地何人容易发生这样的情况呢?北京急救中心为您权威解答。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