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地铁员工卡”骗局

2018-03-29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路面的最新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的交通有了很大程度的恢复,但是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五元桥路段依旧通行缓慢,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北五环西向东方向肖家河桥路段是有事故发生,后方排队接近功德寺桥,京成高速进京方向密云收费站的匝道这里的事故依旧正在处理当中,那么受到这起事故影响,目前京成高速主路的进京方向在去往密云收费站路段的通行压力是较为集中的状态,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西五环小月隧道内的南向北方向也有事故发生,并占用内侧两条车道,导致后方现在是形成了3.5公里的缓行路段,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外侧车道上并线,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邢云高速北京方向新乐站附近有一辆轿车发生冲撞中央护栏的事故,目前来看是占用了超车道,后方缓慢通行有3.4公里,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预计需要40分钟能够处理完毕,那么建议去往北京方向的朋友提前在机场站下高速,再绕行一下107国道,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在了解完了最新路况之后,马上关注一组最新的新闻消息。

996资讯领先,100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4月1号到12月31号,民政部,公安部将重点对利用一带一路建设,军民融合,精准扶贫等国家战略名义骗钱敛财和关于中国中华国际等字样开展活动的非法社会组织打击整治。

看国际,脸书数据泄漏丑闻的爆料人特利斯托福维利27号在英国议会接受质询,维利称,如果没有我所认为的作弊行为,那么脱欧公投的结果很可能会截然不同。

看政策,昨天傍晚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杭州市将采取商品住房销售公开摇号全程公证制度,具体办法将于近期公布。

看社会,昨天北京全市的PM10浓度指数超过1000微克每立方米,个别监测站点的浓度高达3000微克每立方米,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空气质量将好转至良好水平,北京于昨天24时按时解除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看财经,今天凌晨起,国内油价年内第三涨,每吨汽油上涨170元,柴油上涨165元,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6.5元。

最后来关注天气,今天白天北京在冷空气的缓慢渗透影响下浮尘天气减弱消散,预警解除,随之而来的是气温下降,预计今明天最高气温为19度,周末气温将再度反弹,最高升至25度。

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两高明确,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枪支,气枪铅蛋刑事案件的定罪量刑标准,大妈摆摊打气球到底算不算非法持有枪支呢?

第一现场,一颗小行星与地球擦肩而过,躲过一劫的地球下次还会不会这么幸运?

第一调查,花上六百块钱每月能做200次地铁,公交全免费,警惕地铁员工卡骗局。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