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小轿车夜间冲下河道 一家四口被困

2018-04-06 13: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河池4月6日消息(通讯员李苑君 王凯)4月6日0时3分,广西河池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河池市金城江区东江镇长排村路段一辆小轿车冲下路边河道中,2名大人与2名小孩共4人被困车顶。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救援人员前往处置。

0时15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只见在漆黑的河道里一辆小轿车静静地停在河道的中间位置,河水没过了一半车身,一家四口人被困在车顶上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焦急地等待救援。经过侦查现场,消防人员发现河水并不深,流动也缓慢。指挥员立即指派一名救援人员站在河中将车顶被困人员一一抱下转移到岸边。0时40分,消防人员成功将4名被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区域。

据了解,该车辆在行驶至该路段时,方向盘突然失控,导致车辆冲出车道开进了河道中。眼看着水不断地涌进车内,一家四口赶忙爬上了车顶。由于事发突然,天黑看不清状况也不敢乱动,只得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求助。万幸的是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科普视频:使用救生锤车内逃生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