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客运段清明假期旅客运送量同比增长12%

2018-04-08 09: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银川4月8日消息(记者徐升)记者从银川客运段了解到,截至7日18时,银川客运段担当的各次列车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共安全运送旅客19.9824万人次,较2017年同期增长12%。6日,该段各次列车迎来客流小高峰,单日运送旅客接近6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针对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全国大面积大风、降温、雨雪以及沙尘天气,银川客运段加大列车始发对车门、安全渡板、安全卡铁、警示带悬挂等关键部位的安全检查,该在各次列车积极做好安全宣传,提醒上下车的旅客提高安全意识,慢下稳走,确保每位旅客都能够安全乘车、顺利下车。

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客运段继续深化特色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根据自身线路特点,该段各次列车增加防臭鞋垫、防干扰耳塞、“爱心呼唤器”等便民利民服务项目,24小时贴心服务乘车旅客;在列车办公席搭建“咨询热线”,极力为乘车旅客打造更加美好的旅途服务。为满足更多的乘车人群的饮食需求,让乘车旅客吃到放心餐,该段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丰富餐车菜品种类、将传统美食与时尚特色便当同时搬上列车,为出行旅客在饮食上提供更多的选择。

另外,小长假期间增开的惠农至陇南Y985/8、Y987/6次旅游列车,也将于8日圆满完成运输任务。

 

科普视频:如何防止随身物品丢失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