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多款手机壳被检测到有害物质 购买时挑选有妙招

2018-04-1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3,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到这一时段北京的通行情况终于有了好转,京新高速,京藏高速基本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但京成高速北齐家桥到吉祥寺桥北的进京方向依旧处在车流集中的状态,其中北齐家桥和吉祥寺桥北分别有事故发生,更是加剧了这一路段的拥堵,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选择213省道进行绕行,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机场华义桥到五元桥依旧是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您可以选择现在基本已经恢复到畅通状态的机场二高速来通行。

另外,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徐庄桥到土桥新桥受之前的事故影响依旧通行不畅,请您稍加等待或是绕行302省道。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黄石高速辛集至藁城段正在进行改扩建施工,双向单车道通行导致这里通行压力有所加大,目前这一路段限速60公里每小时,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头条,昨天搭载潜龙三号无人无缆潜水器和70名科考队员的大洋一号科考船从厦门启航,奔赴南海执行科考任务,这是目前我国最先进的自主无人潜水器潜龙三号首次出海。

来关注本地,今天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申请人和所在单位可以在申报系统提起注册申请,并进行实际申报,申报积分落户时申请人需要满足四项资格条件,包括持有北京市居住证,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七年及以上无刑事犯罪记录,在今年四季度,北京市将公布积分落户分值,并向社会公示拟落户人员信息。

来关注热点,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昨天正式访问日本,同日本外相举行会谈。

视线再转向国际,当地时间14号,安理会未能通过俄罗斯提交的谴责美英法对叙利亚动武的决议草案。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进入到四月,天气仿佛进入冷空气与暖气流的循环博弈模式,终于这个模式要终结了,今天最高气温20度的区域将迅速扩张,从吉林辽宁一带到海南将有大面积区域最高温度超过20度,到18号前后气温将升至近期的顶点,春暖模式将重新开启。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