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约见网友不能太任性 当心落入骗子圈套

2018-04-1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43公里处的化工厂桥以及11.3公里处的海虹桥,两处路段分别有车辆出现了故障,受其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另外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六公里处的来广营大桥同样是有车辆出现了故障,同时在进京方向的沙浴桥南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那提醒大家途径事故路段一定要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了。我们继续来看到京哈高速,进京方向的小灰殿桥至西集路段通行压力是相对突出的,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在唐山地区的唐曹高速,之前时段发生在南铺开发区,在下道口匝道的货车侧翻事故,现场是有货物散落的情况,那目前正在清理事故现场,受其影响,车辆是无法下道通行的,建议您选择曹妃甸服务区下高速,节省等待时间。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的介绍。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头条,习近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一书近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在国内外出版发行。

来关注热点,李克强昨天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措施,决定对职务科技成果转化获得的现金奖励实行个人所得税优惠。

来关注车展消息,2018第四届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27号到10月3号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上海浦东车展将以致驾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智能时代汽车行业发生的重大变革,以及应运而生的前沿科技和创新产品,共同展望未来,人车社会和谐发展的美好生活。作为2018年国内极具代表性的国际性汽车展览会之一,上海浦东国际车展极大的满足了华东地区对汽车展览的需求,与在华北举办的北京车展和华南举办的广州车展交相辉映,本届车展将充分发挥浦东自贸区和科创中心建设两个国家战略主阵地的优势,继续秉承精致服务创新模式,面向未来的办展理念,依托前三届车展的积累沉淀,努力为全球汽车业界构建最新汽车科技的一流展示平台。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今天到22号,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先后降温4到8度,局地降温达10度以上,华北中南部,黄淮局地有暴雨,江南中北部,华南局地有大暴雨,请注意防范。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