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家烟花爆竹企业发生爆炸 两名员工重伤

2018-05-02 15: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福贾省圣塞韦罗市一家烟花爆竹企业车间突然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两名员工受重伤。爆炸造成的具体损失,有关方面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发生爆炸的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公司。爆炸发生在上午,该公司生产车间突然传出剧烈爆炸声。附近的居民听到爆炸声后,迅速打电话向警方通报情况。

警察和消防警队赶赴爆炸现场后,第一时间救出了两名爆炸中受伤的员工,并封锁了引发爆炸的烟花爆竹公司,对危险物品进行了逐项严格检查,排除再次引发爆炸的危险和隐患。

爆炸中受伤的两名员工,年龄分别为45岁和36岁。爆炸发生时,他们正在车间工作。爆炸造成这两人身体大面积烧伤。

目前,警方和劳动安全监察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正在对爆炸事故的原因展开全面调查。当局已勒令暂时关闭烟花爆竹公司,检查排除一切安全隐患。(黄鑫)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