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居民楼发生爆炸 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8-05-09 10: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晚,意大利克罗托内市发生了一起居民楼爆炸事件。爆炸造成了2名居民当场死亡,多人受伤,其中伤者包括3名儿童。

据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22时左右,意大利克罗托内市南部郊外兰巴纳洛居民区一栋居民楼突然发生爆炸。剧烈的爆炸冲击波摧毁了居民楼的外墙,楼内发生爆炸居室的墙体大面积受损,被震碎的砖瓦碎石直接飞落到路面和停在路旁的车上,爆炸现场一片狼藉。

爆炸中,造成了居民楼内一名55岁的女子和一名43岁男子不幸遇难,一名4岁的小女孩身受重伤,两名7岁和10岁的女孩,以及3名女孩的母亲不同程度受轻伤。

爆炸发生后,消防警队、救护人员和警察接警后,迅速赶赴爆炸事故现场,紧急疏散了居民楼受爆炸影响的民众,并将受伤的居民和儿童送往医院救治。

克罗托内市负责安全事务的政府官员和检察官,在爆炸发生后的第一时间赶到爆炸现场,指挥救援抢救工作。并妥善安置了因爆炸事件无法继续在楼内居住的居民。

据警方初步调查,爆炸很有可能是因为煤气罐操作不当所致,有关爆炸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黄鑫)

 

科普图说:那些年搞不懂的三类燃气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