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度假旅馆发生煤气泄露 造成11名旅客中毒

2018-05-03 09:55 来源:国家应急网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五一”假日期间,位于意大利布雷西亚市维奥内度假村一家旅馆发生了一起煤气泄露事件。事件造成了11名旅客不同程度一氧化碳中毒,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大约晚上9时左右,宾馆服务人员发现宾馆有煤气泄漏气味,担心旅客安全,立即打电话报警,并通报了相关情况。

消防警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紧急查找煤气泄漏源。并从客房中救出了11名正在休息的旅客,其中包括4名儿童,同时通知救护人员前来救助。

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对煤气中毒的旅客进行了现场紧急处置,随后将中毒游客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经医院初步诊断治疗,大部分中毒的旅客均已脱离生命危险,3名深度中毒的男性游客仍在抢救中。

目前,意大利警方已经全面介入假日旅馆煤气泄漏,导致旅客中毒事件的调查,涉事旅馆被临时关闭。有关煤气泄漏造成旅客中毒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配合警方调查。(京莺)

 

科普图说:如何安全使用煤气罐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