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两车相撞致1人遇难 消防紧急救援

2018-05-10 12: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1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5月10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王江宽)5月9日晚,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绵梓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被困。23时13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华兴街消防中队1辆水罐消防车、1辆抢险救援车,共14名消防队员前往救援。

消防人员到场后,经观察和询问知情人得知,两车发生相撞,一名驾驶员的双腿被卡在驾驶座并处于昏迷状态,经到场医护人员诊断该驾驶员已经死亡。事故现场还有一股压缩天然气的气味弥漫。

消防人员立即展开行动,一是协同交警对现场实施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车辆靠近,确保救援现场安全。二是出一支水枪对汽车尾部漏气部位实施喷淋,降低天然气浓度,确保救援安全进行。三是利用多功能液压破拆工具组对事故轿车驾驶室实施破拆扩张,30多分钟后,消防人员将遇难者遗体取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