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

2018-05-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目光转向国际方面。乌干达红十字会26号发布消息说,25号晚间发生的公共汽车与拖拉机和货车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48人死亡,其中包括16名儿童。据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网站消息,经了解,目前未发现有中国公民在事故中伤亡。警方数据显示,乌干达每年发生至少2万起交通事故,导致超过2000人死亡。埃塞俄比亚据媒体27号报道,该国中部奥罗米亚地区26号晚间发生山体滑坡,已经造成23人遇难,另有六人在事故中受伤,目前正在当地医疗中心接受救治。

再来关注一下夏威夷火山,夏威夷火山观测站称基拉韦厄火山峰顶的火山口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不断喷发,火山会直冲3353米高空,新给位于火山西南部的村落蒙上了一层灰,导致更多居民被迫撤离。夏威夷民防局建议居住在基拉韦厄火山下方处的民众避免暴露于火山灰中,因为这可能会导致眼睛不适和呼吸困难,尤其是那些呼吸系统本来就有问题的人,来。好,最后再来关注事故的最新进展。古巴法医研究所27号宣布,已经完成对5月18号坠毁的波音737客机所有遇难者遗体的辨认工作。25号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的幸存者,40岁的艾米莉桑切斯(音)因伤势严重和并发症去世,这次空难的遇难人数也上升到了112人。

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一首歌曲过后,您将听到的是第一热议,大家热烈期盼的九价位、宫颈癌疫苗今天已经抵达了海南,那么将会正式的接受电话预约接种。哪些人适合接种?接种的时候又该注意哪些问题?我们稍后为大家揭晓答案。

男导播:最权威的应急信息平台,最贴心的应急科普园地,最及时的灾情跟踪报道。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修奇:11:21,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关注今天的第一热议,那么九价宫颈癌疫苗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关注。目前呢2016支九价宫颈癌疫苗已经在5月25号的凌晨到达了海南省琼海市的博鳌超级医院,并且从今天开始正式接受预约,首支疫苗也将会在5月30号在博鳌接种。那么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我们到底该如何预约接种疫苗,有哪些要求?而应苗的价格到底又是多少?呢我们来听海南台记者杜德成的报道。

(记者)杜德成:据了解,执行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的医院是位于海南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博鳌超级医院,此次海南共申请了6000支的疫苗,可满足2000人共三针的接种,本次抵达的九价宫颈癌疫苗数量为2016只,剩余的疫苗将会陆续分批运到。从本月28号起,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089896120和4008919191两部热线电话进行应案预约!随后记者拨通了其中一部预约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有众多的客户来电咨询并确定有注射疫苗的意向,并且大部分的客户也已经加入到了预约等候名单当中。

医院工作人员:预约的人挺多的,就是说如果您现在决定到海南这边来做接种,我们可以加入到等候名单,我们是按加入等候名单的顺序,我们将会有相关的同事在进行回电安排这个预约的!

杜德成:根据国家药监局今年4月28日对外发布的九价人乳头状瘤病毒疫苗有条件批准上市的通知,要求,此次可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的女性年龄段为16-26周岁,海南省卫计委疾控处处长张威(音)介绍说。

医院工作人员:这个是国家药监局提出来的一个规定,嗯我们作为这个疫苗的这个接种方严格执行国家的规定。预约热线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凡不符合年龄段要求的客户将不会被受理。

医院工作人员:预约这个疫苗是16岁到26岁之间的女性才能接种,一旦不符合年龄要求我们家这边都接诊不了,超了的话可以先去其他的机构进行接种,您再做一下就是其他机构的咨询。

杜德成:博鳌超级医院执行副院长盛国平(音)表示,针对之前已经在该院登记预约的客户,医院将会进行回访,符合接种条件的客户将会按照预约顺序安排接种,目前医院筛选出了符合接种条件的一千名客户。

(博鳌超级医院执行副院长)盛国平:之前总共约的可能已经有2500人了,但是呢有一部分人他的年龄啊是不在我们这个接种范围之内的,我们一天只能接种大概20个人字次左右,那么这个20个人我们要按照时间点一个点一个点一个呢放到这个预约的这个系统里面去。

杜德成:盛国平表示针对部分在境外接种过一针或两针,但还需要继续完成接种程序,客户也可在博鳌超级医院进行预约。

盛国平:已经在香港或者说在国外已经注射了一针或者两针的,我们啊这里还是接受预约,但是有个前提需要符合这个年龄段的要求。

杜德诚:而对于公众关心的疫苗价格问题,记者电话咨询了工作人员。

记者:疫苗的价格大概是多少钱?

医院工作人员:套餐价格5800,必须购买套餐和我们家这边才能够接收,目前是不接受单针接种的客户。

记者:这5800块钱当中它主要是包含了哪一些东西,我想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