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

2018-05-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医院工作人员:医生的问诊,并且还有咱们的一些就是福利项目向体制分析,心电图末梢血糖的检测,并且还会赠送一年的个人会员福利!

记者:海南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金玉明介绍,目前国内上市的二价和四价疫苗能够防控84.5%的宫颈癌风险,而九价疫苗可以预防92.1%的宫颈癌,疫苗通常分三次注射给药共六个月才能有效注射九价,宫颈癌疫苗不需要进行HPB检测,即便感染了某一类型的HP V病毒的女性依然可以接种疫苗,但在哺乳期和孕期的女性不建议接种,如果出现了腹泻发烧等情况则不适合接种。

金玉明:本来这个疫苗依然会有得宫颈癌的可能,因为我们是九家的疫苗,我们只针对这九个型别的HP V病毒一定要强调他不是个抗癌疫苗,它是一个预防用疫苗,我们就是打了这个疫苗,我们依然要求我们这个妇女还是要做宫颈癌的这个筛查。

修奇:所以呢一言以蔽之,就是疫苗打完之后可能还会有风险,所以说呢也不是一件一劳永逸的事!另外,呢就是现在预约可能还是会需要排很长时间的队,不过也希望大家不要着急,特别是不要选择那些不正规的,没有经过国家药监部门批准的私人的诊所去接种,可能会面临更大的风险!

修奇: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路况过后,您将听到的是,第一调查,朋友圈里的照片很有可能会被盗,然后在网上公开打包售卖,为什么这样的黑色产业链就是管不住呢?待会见。

女导播:996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一,尾号四和九的机动车不要在五环路以内缓慢行驶。

修奇:11:32关注一下办点十分的最新路况联讯助手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你好!

华玉:修奇,我那这一时间段呢北京城的整体的交通压力下降还是非常的快,目前在中路附近,复兴门桥附近,那周边的车流压力还是比较集中,那东二环东三环东四环的南段南向北方向是间断车多那在东五环路呢以人通桥为节点,南北双方向是车多的一个状态再来看一下南部地区,南三环的刘家窑桥西向东啊的辅路现在形势比较缓慢,是由于之前事故影响的那城区的联络线,像这个西长安街从西向东,从门外大街、文门内大街从南向北,从磁器口一直到东单,现在南向北方向行驶都是比较缓慢的京通快速路四环的出口济宁方向有事故,这已经是上一时段的事故了,事故应该已经处理完毕了,交通正在恢复当中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华玉!

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

修奇: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十块钱能买什么?呢您可以买一顿普通的早点或者三瓶饮料,而在网络上这里,您就可以买走一个人的生活,上百张自拍照、聚会的照片、旅游的写真等等。有了这些照片,你完全可以成为世界上的另一个他,而他却完全蒙在鼓里。这样李鬼扮相李逵的事最近就让不少人碰上,包括刘同学,在那些听众反映说,自己在朋友圈QQ空间或者微博上的照片被他人盗取后,用于各类商业广告网恋照片等等,而自己此前却浑然不知。记者调查发现,这类事件并非个例,多种类型的个人自拍照片被打包放在网上大肆出售,而售价也十分的低廉,嗯详细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王益群的报道!

王益群:刘同学是辽宁一所大学在校生,她发现自己此前发在QQ空间的个人生活自拍照居然出现在了某个交友网站上,而盗用她照片的用户再配上露骨的文字介绍之后进行网恋,甚至涉嫌诈骗。

刘同学:我习惯性的打一些照片啊传到QQ空间啊或者是QQ那个有一个名片那个背景墙里面,然后空间也是没有加锁的,后来我的一个朋友说,在玩一个APP好像是一个交友软件的时候,看见我的照片,但实际上我没有用那个交友软件,可能是我也不知道是谁把我空间或者空间还有名片里的照片传到那个交友软件,用我的那个照片的身份去用这个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