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识别虚假媒体广告

2018-07-17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11:02,雨中的北京,关注一下路况怎么样?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成高速进京方向黄冈桥到京成收费站通行缓慢,同时出京方向庄头桥有故障车停在路上,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避让。机场高速温云桥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依旧是车多行驶缓慢状态,建议您绕行较为畅通的机场二高速来避开拥堵。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还有出京方向的四惠东到远通桥也是车行缓慢,请您稍加等待或是绕行路况较好的朝阳路来通行,此外西五环衙门口桥到晋元桥的南向北,还有八角桥到衙门口桥的北向南都是车多路段,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邢林高速邢台方向发生一起两货车刮擦事故,并且有货物洒落的情况,占用超车道,目前交警以及路政人员正在现场处理当中,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这一路段缓行有1.2公里,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日前中国民航局发布上半年民航业相关数据,其中航班正常率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在航班总量同比增长8.38%情况下,全国航班正常率达79.52%,同比提高8.33个百分点。

来关注热点,国家药监局15号发布通告,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并立案调查。

再来关注体育赛事,首届田径世界杯,北京时间15号凌晨在英国伦敦开赛,在男子200米项目中,中国选手谢震业以20秒25的成绩获得冠军,另外王宇以2米27的成绩摘得男子跳高银牌,吕会会收获女子标枪第三名。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阵雨前脚离开,高温闷热就来了,因为今天正式入伏了,一年中最热的时候要来了,气象专家表示在今天之后就会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所以小伙伴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防暑防晒了。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七名游泳爱好者为体验洪峰漂流,拒绝救援,消防无奈沿江护送一小时。

第一调查,媒体广告也骗人,传媒公信力怎能为骗子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