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动平衡车上路 遇安全事故由谁负责

2018-08-03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又迎来了酷热当中的北京,午间时段交通通行情况怎么样?来连线一下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重点来关注事故路段,京成高速进京方向金鼎湖二号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北五环肖家河桥以东的东西双方向是分别有事故发生,后车通行缓慢,请您注意避让,东五环小交亭桥以南远通桥以北的南向北方向分别有事故发生,导致后车出现了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现在队尾排过了化工桥,另外平房桥南的北向南方向也有事故发生,请后车注意避让。再来看一下天津,津冀高速驶往冀州区方向大龙湾互通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占用车道,请过往车辆注意避让。河北方面沿海高速秦皇岛方向昌黎南站附近有七辆小客车发生追尾,占用应急车道,后方车辆通行缓慢,此外廊涿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互通附近转行石家庄方向的匝道处,之前发生的小货车侧翻事故还在处理当中,请途径以上事故路段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我们也提示大家,现在天气比较炎热,所以说汽车开着空调,故障率本身就比较高,在行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让这些事故车辆,以免发生二次事故。

第一热议,经理私刻公章,理财产品不被承认等于打了水漂,这可怎么是好?

第一调查,旅游地局势动荡导致行程被取消了,那这样的话旅行社是不是应该承担责任呢?

第一现场,电动平衡车成为了代步新宠,可是不具备上路行驶权,出了安全事故谁来管?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报告,今天白天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6度,最小相对湿度45%,今天夜间也是晴渐多云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6度,最大相对湿度85%,需要提示大家的是高温黄色预警依然生效当中,未来三天也就是整个周末都将会维持闷热天气,也提醒您注意防暑降温,同时注意节水节电。

好了,说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7月末开始,受到副热带高压的影响,我国东北华北地区都出现了持续性的高温天气,同时空气的湿度相对较大,人体的感觉就像蒸桑拿一样,那么未来这几天这一些地区依然会接受考验,所以也提示大家在这样的气温过程当中一定要学会自我保护,不要觉得天很热挨一挨就过去了,那么男性朋友出门打伞并没有什么丢人的,而女性朋友要在平时护肤的基础上注意用好那些防晒产品,防止被晒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