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龙目岛无四川游客 巴厘岛826名四川游客全部安全

2018-08-06 16: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成都8月6日电(记者徐杨祎)记者8月6日下午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地震发生地印度尼西亚龙目岛上无四川游客,有震感的巴厘岛上的826名四川游客全部安全。

印尼中部时间8月5日19时46分,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东北部发生里氏7.0级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余震多次。截至当地时间8月6日凌晨,地震已造成8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数千房屋损坏严重。

地震发生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立即了解该省旅游团队在印尼的相关情况。经核实,地震发生地龙目岛无四川游客。有震感的巴厘岛有四川省游客826名,其中成都806名,绵阳13名,遂宁7名。目前游客全部安全,情绪稳定。

另据驴妈妈旅游网消息,截至8月6日上午9点,通过驴妈妈平台前往龙目岛、巴厘岛等印尼多处旅游胜地的游客均确认安全。驴妈妈已要求领队、地接及出境游事业部,采取应对措施,加大对游客安全的保障。

 

科普视频:地震的应对方式——身处山上时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