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电售后频现“套路”维修

2018-08-06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我们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重点来关注事故路段,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通行缓慢,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同时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大黄庄桥南,远通桥南分别有事故发生,导致后车通行压力加大,现在队尾排到五方桥,另外对向车道上平房桥北向南方向也有事故发生,后车短暂排队,此外南部的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廊坊路段的事故依旧没有处理完毕,目前正在断路清理当中,后车队尾已经排过了大王铺立交桥,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京台高速北京方向青县主线站附近发生一起两小车的追尾事故,目前是占用着超车道,后方缓慢通行1.6公里,请您注意避让。另外需要提示您的是目前青县站到东光站由于受到交通管制双向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第一热议,标致车主称,定速巡航失控,高速狂奔十分钟,4S店检测出失效代码却原因不明,事关安全的定速巡航究竟是质量问题还是偶发故障?

第一调查,没丢手机没丢卡,也没扫过二维码,一觉醒来钱却被转走了,多地发生利用GSM劫持加短信嗅探技术的新型盗刷。

第一现场,家电售后频现套路维修,企业卖产品更要卖服务。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在这样一个下过小雨之后略有凉爽的上午欢迎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报告,今天白天阴有雷阵雨转多云,东转南风二三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30度,山区温度最高是28到30度,最小相对湿度达到60%,今天夜间是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北部地区会有小到中雨,南转北风一二级,平原地区的最低气温25度,山区温度最低气温24到25度,最大相对湿度95%,虽然天气略有凉爽,但是相对湿度还是较高,也提示大家如果在家庭当中感觉到不舒服,可以把空调的除湿模式打开。

好了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4号开始,也就是上周六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吉林,内蒙古部分地区已经率先摆脱高温了,昨天开始降温的范围继续南扩,像吉林中东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东南部降温十分的明显,在东北大部,河北北部持续退烧,不过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的最高气温仍然是达到了34到35,闷热依旧在持续,到了今天华北大部也将会退出高温的行列,与此同时受到副热带高压南移的影响,黄淮到华南的大部地区高温天气会逐步的增多,将会迎来持续的高温高湿天气,气温普遍会在35到38度,局地甚至可以达到39度以上,对于当地的朋友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了,中央气象台在今天早上也是继续发布了高温预警,像山东,河南,安徽,江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这些地方基本组成了未来高温主阵营,而在这一周华北南部到华南北部高温范围也是持续时间长,范围相对广,出行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关注目的地的天气变化,防暑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