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海中遇险如何自救

2018-08-08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你好冠文。

冠文:好的修奇,来看一下这个整点的路况,先来关注一下北京,现在不少地区天气已经是逐渐转晴了,但是由于受到降雨的影响,部分路段还是有积水的情况,那其实各位目前在北京地区的通州区,在胡廊路8公里至8公里加300路段积水,现在这一时段已经是清理完毕了,道路已经是恢复正常通行,那同样早间在通顺路通州段两公里的积水现在也是已经处理完毕了,这一路段交通已经恢复畅通。但是目前为止京哈高速的出京方向4公里,在五方桥去往五环内匝道处,目前仍然是有积水的,现场也是正在进行临时的交通管制,后方车辆目前是无法通行的,所以建议后方车辆您可以提前绕行一下国道来通行。那天津这一时段整体路网是运行正常的,大家是可以放心出行,继续来关注河北,由于受到降雨的影响,目前廊坊地区的大广高速,牛头站,霸州站,还有廊涿高速的东关站至固安东站目前都是双向关闭的,并且禁止车辆上道,所以有通行廊坊地区大广高速,还有廊涿高速的,建议您可以提前去选择其他高速来通行,另外张家口地区的张涿高速这一时段从涿鹿站一直到河东站现在是双向禁止七座以上的客车上道,另外京港澳高速目前高邑站至涿州北站也是双向禁止七座以上的客车,以及危险品车辆上道,那么有驾驶以上车辆建议您选择其他道路来通行。那么继续来关注一下缓行路段,目前在河北地区的保定地区的保阜高速,在西晋主线站山西方向目前是持续车多有三公里左右的缓行,而在沧州地区的京台高速在青县主线站北京方向,也是依然是持续车多的情况,目前现场是缓行四公里左右,建议大家适当的可以绕行一下京港澳或者是京台高速来通行,是比较畅通的。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详细的介绍。

第一热议,干扰空气质量监测站点近百次,生态环境部约谈临汾。

第一调查,刹车距离过长,电池易起火,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电动滑板车产品检测结果,全项目符合率为零。

996生命线,孩子腹泻接受艾灸推拿治疗,皮肤大面积溃烂,腹泻到底该怎么防怎么治?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有分散性阵雨的天气,在北京东部地区仍然有小到中雨转多云,东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是阴天渐多云的天气,在西部地区会有阵雨,东转北风一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4度,最近可以说是降雨频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蓝色预警也随之生效,提示大家尽量避免到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活动,谨防地质灾害的发生。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在冷空气的驱逐之下呢,副热带高压逐步南落,高温的主战场也就逐渐转移到了陕西关中以及黄淮以南的大部地区,在副热的强势掌控之下,尽管已经到了立秋节气,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这些地方似乎毫无秋意,高温不断发展增多,最高气温维持在35到38度,而且相对湿度较高,很多地方体感温度会超过40度,今天中央气象台已经是连续第26天发布高温预警了,气象专家也提示大家,展望未来,南方的高温天气还将至少持续一周的时间,闷热感会十分的突出,在省会级城市当中,合肥,南京,上海,杭州,长沙,南昌在未来一周都难以摆脱高温的控制,对于江苏来说,这轮高温天气过程强度在当地8月观测史上十分罕见,大家需要留意防暑降温,做好高温持久战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