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一辆轿车突发自燃 消防成功扑救

2018-08-10 13: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洛阳8月10日消息(通讯员郭抗抗 张蕾)8月9日13时44分许,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消防大队体育中心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望春门街与政和路交叉口南100米处一辆轿车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处置现场

处置现场

13时53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豫C牌照的捷达轿车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车前半身火苗乱窜,浓烟滚滚,并且正在向尾部蔓延。由于轿车停在商贸市场门口,周围停着多辆私家车,情况十分危急。

处置现场

处置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组对事故现场进行安全警戒,禁止一切车辆和无关人员进入现场;灭火组出两支水枪对火势发起进攻。命令下达后,各小组立即展开行动。13时58分,火势得到有效控制。为了防止轿车复燃,消防官兵随即对存在余温死角和轿车边缘的灰烬进行消灭冷却。14时06分,现场处置完毕。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处置现场

处置现场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