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两车相撞致2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8-08-16 20: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河池8月16日消息(通讯员郑学青 罗成)8月16日9时许,广西河池市大化县大化镇往岩滩镇方向9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2人被困。接警后,当地消防、交警、医疗等部门紧急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城乡中巴车停靠在道路旁边,车头右侧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另一辆面包车横在道路中间,车头严重变形,车内2人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首先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破拆面包车后排空间,成功将一名被困人员救出。随后,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剪切钳将驾驶室一侧变形的车门剪断,再利用扩张器将司机腿部挤压处进行扩张,将被困驾驶员从车内救出。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当地正在下大雨,下坡途中的面包车突然方向失控,撞向了中巴车。消防部门提醒,雨天驾车,务必注意控制车速,安全驾驶。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