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苏力”侵袭韩国 已导致1人失踪2人受伤

2018-08-24 14: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19号台风“苏力”侵袭韩国,导致1人失踪,2人受伤。途经之处因刮起强风而加重了损失。

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发布的统计资料显示,台风“苏力”造成1人失踪,2人受伤。全南高兴郡一座公寓垣墙倒塌,1人受伤。

此外,京畿、江原和全南地区共有20个家庭受损,造成46人受灾。济州、全南和光州的22000多个家庭一度停电。此外,150多棵路边树被强风吹倒,90余个信号灯发生故障。

为了安全起见,韩国政府24日对全国7800余所学校采取了临时停课措施,其中江原、忠北和全北地区的所有学校停课。

台风影响减弱后,韩国各地机场发布的台风预警也逐渐被解除,仁川机场于当天上午10时30分解除了台风预警。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台风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