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高的温度反映了地球的一些状况

2018-08-31 04:34 来源: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

11

温度计

 

科学家们通过《气候状况报告》确认2017年是有记录以来第三个温暖的一年,仅次于2016年和2015年。该报告审查了全世界的气温、降水和天气事件。

该报告每年由国家海洋大气协会与美国气象学会联合制作,由美国气象学会出版,被描述为“地球的年度体检”。

夏季整个欧洲都持续出现极端高温,一些预测显示,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气温可达48摄氏度。

该报告记录了2017年连续第六年创下全球海平面纪录,并指出夏威夷等地的洪水作为海洋“堆叠”的一部分,可能归因于此。

除了前所未有的珊瑚褪色等环境影响外,该报告还指出这一年里灾害对财务的影响。美国历史上造成损失最严重的五个飓风包括2017年发生的“哈维”、“玛丽亚”和“艾玛”。

在美国西部一个极端野火季节,400多万公顷土地被摧毁,经济损失达180亿美元,这是1991年以前年度野火损失数额的三倍。

每次花费超10亿美元的16场灾难,使其成为该国自1980年以来成本最高的一年,灾难总损失达数十亿美元。(作者珍妮特·埃尔斯沃思Jeanette Elsworth)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