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本可以为应对飓风做更好的准备

2018-09-06 14:02 来源: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

11

2017年9月19日,飓风“玛利亚”强度接近峰值,并向北移向波多黎各。


据报道,来自波多黎各的里卡多·洛塞尔(RicardoRosselló)先生表示,该国本可以为2017年遭遇的飓风“玛利亚”做更好的防御准备。

里卡多·洛塞尔(RicardoRosselló)先生在宣布死亡人数从64人上升为2975人之后,他向记者发表了评论。此前,记者一直努力证明飓风造成的影响远大于原先的预期。

根据米尔肯研究所的报告,在飓风过后的三个月里,死亡人数比过去四年同期的平均数多1427人。这主要因为灾难对需要医疗援助的人的持续影响。

2015-2030年仙台减少灾害风险框架旨在减少灾害造成的人员和经济损失,并增加防灾准备和提高灾后恢复力。

仙台框架目标(e)要求增加拥有国家和地方减少灾害风险战略的国家数量,而目标(c)旨在减少灾害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

目标(c)将成为2018年10月13日国际减灾日的主题。(作者珍妮特·埃尔斯沃思Jeanette Elsworth)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