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一人不慎坠井 消防成功救援

2018-10-10 17:2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三门峡10月10日消息(通讯员吕宏斌)10月9日早晨5点30分左右,三门峡市消防支队陕州区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陕州区菜园乡刁家村有一妇女不慎掉入井内,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后,陕州区中队副中队长万晓龙立即带领救援力量赶往现场。

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侦查发现,被困者掉入的是一个荒弃的废井,深度约有8米,井口约有1米5左右,由于被困者在掉入井内时,腿部受伤,无法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果断下达救援命令,首先利用绳索将一名战斗员下坠到井内,仔细检查被困人员伤情,在确认可以对被困者进行施救后,利用绳索与安全腰带对被困者进行固定。随后,井口上方的救援官兵与现场群众合力将被困者成功救出,并移交至120急救中心。

消防对员将坠井妇女成功救出

消防队员将坠井妇女成功救出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