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天内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造成共15人遇难多人伤

2018-10-22 10: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国家警察总局副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21日清晨约6时40分,甘烹碧府空卡隆县警方接到报案称,一辆运载14名缅甸籍劳工的面包车突然撞向路边的行道树起火,致车上的9名缅甸劳工遇难,另有6人受伤。此外,当地时间凌晨约3时,泰大城府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在通过一座大桥时坠入河里,致车上6人全部死亡。

据报道,在接到前一起报案后,甘烹碧警方、医护人员和救灾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救援,发现一辆面包车侧翻在路边并且起火,救灾人员立即灭火协助医护人员将困在里面的人救出来。

经过初步调查发现,面包车司机叫卡纳哇,他搭载14名缅甸劳工从甘烹碧府出发前往来兴府美索县,但却在行驶过程中猛力撞向路边的行道树,致9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2人受重伤。对此,警方正在调查事发原因及将死者遗体送到法医处鉴定,同时与缅甸驻泰大使馆协商联系死者家属。

据泰国国家警察总局副发言人表示,国家警察总局警总长乍提警上将命令相关部门尽快得出死者鉴定结果,包括协商死者、伤者赔偿事宜,同时强调当发生大型交通事故时,警方一定要迅速、正确的帮助受害者。

警方初步调查认为,发生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司机在驾车途中打瞌睡,且当地正下着大雨,导致面包车偏离公路撞向路边大树。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当地时间21日凌晨3时左右,泰国中部大城府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在通过一座大桥时坠入河中,车上6人全部丧生。当地警方说,事故原因可能是司机在雨中高速过桥时,失去对汽车的控制,导致车辆从桥上冲下撞穿护栏,掉入河里。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吴恪瑾